三峡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首页  新增项目-篮球  足球  武术  组织领导  运动队管理  教练员队伍建设  条件保证  教学训练与效果  学校群体工作状况 
最新消息 · 三峡大学2015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足球考试方案(二) 非守门员    2017/09/13      · 三峡大学2016年武术(二级)高水平运动员技术考试方案    2017/09/10      · 教练员信息    2017/09/1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领导 > 规章制度 > 正文
 

三峡大学高水平运动员学生住宿管理规定
2011-07-10 16:49  

 

         三峡大学高水平运动员学生住宿管理规定

 

为加强高水平运动员学生的住宿管理,高水平运动员均集中在沁苑学生公寓一号楼住宿。为维护正常的生活秩序,保证高水平运动员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特制定本规定。

 

第一条学生入学时必须办理住宿手续,并按规定缴纳有关费用。住宿时须按指定寝室和床位住宿。

 

第二条住宿学生由学校统一配置床上用品,实行标准化管理。

 

第三条学生应自觉遵守学校作息制度和宿舍管理规章制度,服从宿舍管理部门管理。

 

第四条学生要爱护公共财物,对人为损坏公物的行为,人人有权制止和举报,对损坏公物者,按有关规定处罚。

 

第五条学生应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室内外卫生工作,并自觉维护公共场所卫生。学生宿舍实行生活垃圾袋装化。  第六条学生应自觉节约用水用电,不开长明灯,不放长流水,注意用电安全。每个人20/.人标准执行,超支部分宿舍全体人员均摊支。

 

第七条安全保卫工作:

 

()学生应妥善保管房间与柜子钥匙。

 

()学生宿舍内禁止使用明火。

 

()学生宿舍内不准私自留人住宿,严禁留宿异性。

 

第八条未经许可,严禁在校外住宿。

 

第九条住校学生应严格遵照以上各条执行,如有违反,按《三峡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办法》有关条款处理。

 

第十条本规定由学生工作处负责解释。

 

 

 

                                                                     2011/5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邮政编码:443002 
联系电话: 0717-639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