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首页  新增项目-篮球  足球  武术  组织领导  运动队管理  教练员队伍建设  条件保证  教学训练与效果  学校群体工作状况 
最新消息 · 三峡大学2015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足球考试方案(二) 非守门员    2017/09/13      · 三峡大学2016年武术(二级)高水平运动员技术考试方案    2017/09/10      · 教练员信息    2017/09/1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领导 > 规章制度 > 正文
 

三峡大学运动队教练员竞聘管理办法
2013-05-10 16:52  

 

三峡大学运动队教练员竞聘管理办法

 

为了规范三峡大学各个体育运动队管理体系,完成学校规定的体育竞赛任务,三峡大学体育学院每年将将面向全体教师公开选聘。

 

一、竞聘岗位:三峡大学所属运动队,高水平运动队

 

二、竞聘时间;每年三月份的第一周

 

三、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年龄在57岁以下的体育学院在编体育术科教师。

 

2、足球队主教练具有亚足联教练员证书

 

3、武术队、篮球队、龙舟队、田径队有三年以上带队经验的术科老师,带队期间获得省级前三,国家级前八成绩的。

 

4、其它运动队有二年以上带队经验。且获得省级前六、国家前八的

 

四、报名要求:

 

1、符合报名条件的体育老师

 

2、填写报名表

 

3、提供详细的的带队简历

 

4、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表和规定的材料按时间要求提交竞训部

 

5、每个运动队一名主教练、团体项目超过12人的配备一名助理教练。

 

五、选聘办法

 

1、自愿报名,陈述和问答相结合的方式。在规定时间内陈述如下几点:

 

1)、组队思路

 

2)、执教理念

 

3)、团队构建

 

4)、优势对比

 

5)、自定任期目标成绩

 

6)、规定目标与成绩(按项目单列)

 

六、考核与审定程序

 

1、体育学院组织选聘小组(有体育学院资深教练员、外聘专家及相关人士组成)负责考核评定。

 

2、根据竞聘人的陈述、指教经历、指教业绩等方面情况进行综合评定,由选聘小组提出人选意见,报体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批。

 

七、待遇

 

1、根据《三峡大学体育学院教练员工作量计算办法》核算工作量。

 

2、完成目标任务按实际工作量计算;超额完成任务,按成绩提高相应的比列计算工作量;未完成目标任务,按成绩降低的比列相应计算工作量。

 

3、助理教练由主教练自行选拔,助理教练工作量按主教练工作量的50%计算。

 

4、竞赛成绩与科研工作的转换按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13.03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邮政编码:443002 
联系电话: 0717-639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