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首页  新增项目-篮球  足球  武术  组织领导  运动队管理  教练员队伍建设  条件保证  教学训练与效果  学校群体工作状况 
最新消息 · 三峡大学2015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足球考试方案(二) 非守门员    2017/09/13      · 三峡大学2016年武术(二级)高水平运动员技术考试方案    2017/09/10      · 教练员信息    2017/09/1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队管理 > 招生管理 > 正文
 

三峡大学2012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12-05-10 18:18  

 

三峡大学2012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三峡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试办高水平运动队的高校之一。为发展高校竞技体育运动,活跃校园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大中学之间在竞技体育方面的交流,我校将举办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一、招生对象  

 

  具有本招生简章限定项目体育特长,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9091日以后出生),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以上且高中阶段在省级()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以上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二、招生项目  

 

  男子足球、武术,共计划招收   人。

 

  注:1.该招生计划面向全国,各项目招生计划视生源情况和项目需求确定。

 

  2.未列出的运动项目2012年不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三、报名  

 

  1、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及邮寄材料  

 

  2012年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一律采用网上报名、缴费(http://www.ctgu.edu.cn/zsjy.php),时间为20111128-1218日。  

 

  网上报名后,申请考生须参照《网上缴费办法》进行缴费。我校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考生本人,逾期不缴费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申请考生须通过网报系统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打印《三峡大学大学2012年高水平运动员申请表》(其它格式无效),按申请表上的要求于20111229日前寄至: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招生就业指导处,邮编:443002(以寄件日邮戳为准)

 

  凡报考我校高水平运动员的一级运动员或运动健将或国际健将称号获得者,可根据自身测试情况自愿申请参加我校组织的文化课单独考试。申请者须携带专项测试准考证及身份证于      下午在三峡大学招生就业指导处办公室在本科招生办公室(行政楼   )进行相关报名缴费。

 

  2、网上打印准考证  

 

  20111128-1218日,初审合格考生须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要求于考试前一天来我校报到。  

 

  四、报到、测试  

 

  1、报到:  

 

  (1)报到时间:考生须于报考项目测试前一天下午(1400-1700)到三峡大学报到并办理相关手续。  

 

  (2)报到地点:三峡大学体育学院竞赛训练部(三峡大学综合训练馆406)  

 

  (3)交验材料:考生须提交比赛成绩证书(含参赛秩序册和成绩册、成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张近半年一寸证件照及人身意外保险单(凡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测试的考生需自己事先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2、考生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  

 

  3、各项目测试时间和地点:  

 

  (1)足球:测试地点报到时另行通知。  

 

  (2)武术。  

 

  4、考生须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本人考核结果,我校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本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邮政编码:443002 
联系电话: 0717-639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