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首页  新增项目-篮球  足球  武术  组织领导  运动队管理  教练员队伍建设  条件保证  教学训练与效果  学校群体工作状况 
最新消息 · 三峡大学2015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足球考试方案(二) 非守门员    2017/09/13      · 三峡大学2016年武术(二级)高水平运动员技术考试方案    2017/09/10      · 教练员信息    2017/09/1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水平运动员成为校园体育活动的引跑者
2019-04-19 17:40  

                 


              高水平运动员成为校园体育活动的引跑者

2019三峡大学大学生篮球联赛

2019三峡大学大学生篮球联赛

 

2019三峡大学大学生篮球联赛





2019三峡大学大学生篮球联赛

2019的三峡大学大学生篮球联赛火爆校园,本届联赛:50支参赛队,其中男队26支、女队24支;历时19天;64场比赛;约6万观众,场均938人;半决赛虎扑帖子浏览量3.1万;决赛企鹅直播间3万人观看直播。平凡的大学校园,创造了不一样大学生篮球联赛,营造了不一样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特别是在DJ的引领下,赛场上的哨声、球声、呐喊声,唱响了“三峡大学校园篮球联赛交响乐”,篮球场上舞狮、啦啦操、体育舞蹈成为串烧,丰富了赛场画面。带给全校师生的是一场场不同凡响的视觉盛宴!

赛场上下充分展示了三大学子风采,传校园体育文化强手如林的赛场上,队员们丝毫没有畏惧之感,一个个不甘示弱,奋力“拼杀”。场上的喝彩声连绵不断,场外人山人海,各学院前来加油助威的同学磨拳。雷鸣般的掌声与喝彩声在西苑灯光篮球场上空不断爆出。校园上演了一场场强强对决。而决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女队的最后八秒绝地反超夺冠,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精彩绝伦的绝地反超离不开经济与管理学院17号李雨轩(三峡大学高水平女子篮球队队员),全场她一人进16个球,其中5个三分球,全队获得65分,她贡献了35分。本届联赛学校的高水平篮球队员均可以代表所在学院参加比赛,但是规程也限制了他们上场人数,每场比赛只允许上2名高水平篮球队员,高水平篮球运动员的加入,提升了联赛比赛的质量和观赏性,使三峡大学大学生篮球联赛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2018三峡大学大学生篮球联赛成绩公告

一、  子:
第一名、国际交流文化学院
第二名、科技学院(理队)
第三名、水利与环境学院
第四名、电气与新能源学院
第五名、机械与动力学院
第六名 、医学院
第七名、科技学院(文队)
第八名、生物与制药学院
女子:
第一名、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二名、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第三名、科技学院
第四名、医学院
第五名、艺术学院
第六名、水利与环境学院
第七名、文学与传媒学院
第八名、电气学院

                    三峡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9.04.18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邮政编码:443002 
联系电话: 0717-639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