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首页  新增项目-篮球  足球  武术  组织领导  运动队管理  教练员队伍建设  条件保证  教学训练与效果  学校群体工作状况 
最新消息 · 三峡大学2015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足球考试方案(二) 非守门员    2017/09/13      · 三峡大学2016年武术(二级)高水平运动员技术考试方案    2017/09/10      · 教练员信息    2017/09/1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峡大学召开2021年度高水平运动队全体大会
2021-09-23 19:49 郭曼然 

三峡大学召开2021年度高水平运动队全体大会



         2021923日下午,在J3-203召开了三峡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全体大会。会议由三峡大学高水平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段红安老师主持;三峡大学体育学院分管高水平运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罗红老师出席会议;各运动队教练员和全体高水平运动员参加会议。

    罗红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欢迎2021级新生成为三峡大学高水平运动队一员!与此同时向全体队员提出明确的行为要求,向遵守竞赛规则一样遵守学校的各县规章制度,明确自己的身份——大学生运动员!不是单纯的运动员,必须要有思想、有学识;提升自沟通交流的能力,与老师、同学之间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通过四年的学习、比赛让自己更为优秀,成为社会有用之才。还向新生介绍了三峡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的概况,让新生们快速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

各队的教练员介绍了本队2021级新队员,让新队员与老队员相互认识,同时对本队2020年竞赛训练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新要求。

三峡大学高水平女篮队教练黄传勇老师提出:女篮要继续努力朝着下一个目标全国大学生篮球比赛前进!

男篮队教练周健老师提出:要向高水平足球队看齐,冲刺全国大学生篮球赛!

三峡大学高水平队教练王玮老师则说道:高水平运动队之间应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并向队员们提出要严格遵守学校高水平运动队相关政策,珍惜校园的时光,平衡学习和训练。

武术队队长郭曼然对高水平武术队近两年的训练情况和比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近两年武术队的比赛成绩。




会议最后,三峡大学体育学院竞训部段老师为运动员解读了《三峡大学高水平运动员队风队纪条例》、《三峡大学高水平运动员协议书》等相关文件。并再次强调高水平运动员的行为规范和相关事宜。同时让2021级新生签订《三峡大学高水平运动员协议书》。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仅使2021级的新生们更快地熟悉三峡大学高水平运动队,了解相关的规章制度,更快地进入大学生运动员这个新角色,希望三峡大学高水平新、老队员一起努力打造三峡大学告诉水平运动队这张靓丽的名片,为学校的教育教学事业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邮政编码:443002 
联系电话: 0717-639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