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首页  新增项目-篮球  足球  武术  组织领导  运动队管理  教练员队伍建设  条件保证  教学训练与效果  学校群体工作状况 
最新消息 · 三峡大学2015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足球考试方案(二) 非守门员    2017/09/13      · 三峡大学2016年武术(二级)高水平运动员技术考试方案    2017/09/10      · 教练员信息    2017/09/1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总决赛
2018-12-18 13:46  

 

三峡大学高水平足球队:不畏前行,奋力拼搏

  2018年12月24日--30日是“2018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总决赛”比赛的巅峰决战之日;三峡大学高水平足球队凭着自己的实力冲进了总决赛,他们能够在高手云集的队伍里脱颖而出,离不开夜以继日的辛苦训练。

三年来,三峡大学高水平足球队一直徘徊在总决赛的门口,没有机会直接感受总决赛带来的精彩与激情。今年他们借助自己的努力,成功获得总决赛的门票,相信他们定能在赛场上踢出自己的风格,打出自己的节奏,让三大足球的精神陶染在总决赛的赛场上。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邮政编码:443002 
联系电话: 0717-639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