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首页  新增项目-篮球  足球  武术  组织领导  运动队管理  教练员队伍建设  条件保证  教学训练与效果  学校群体工作状况 
最新消息 · 三峡大学2015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足球考试方案(二) 非守门员    2017/09/13      · 三峡大学2016年武术(二级)高水平运动员技术考试方案    2017/09/10      · 教练员信息    2017/09/1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三峡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业测试的通知
2019-03-26 17:20  

 

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业测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专业测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通过了我校资格初审的考生  

 

二、报名  

 

  1、考生须于328日(830-11:30,15:00-17:00)至行政楼123招生办公室交验相关证书原件,提交一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  

 

  2、审核通过后,到行政楼二楼财务处缴纳测试费。测试费200/人,缴费后凭收据到行政楼123招生办公室办理准考证。  

 

  3、报名时考生须签定《反兴奋剂承诺书》、《诚信考试承诺书》。  

 

  4、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准时到测试地点参加考试,未办理报名手续,将不得参加测试。  

 

三、测试安排  

 

  项目一:武术  

 

  测试时间:3298301000  

 

  测试地点:三峡大学综合训练馆四楼  

 

  项目二:篮球(男、女)  

 

  测试时间:32910301200  

 

  测试地点:三峡大学综合训练馆四楼  

 

  项目三:足球  

 

  测试时间:3298301700  

 

  测试地点: 东苑足球场  

 

  参加测试的考生需凭身份证、准考证于当日8:10以前进入测试候场区候考,未按时入场者视为弃考。上午测试未完成,下午在原场地继续测试。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除携带必要的测试用品进入测试场地外,不得携带手机及其他电子产品进入测试现场。  

 

  2、考生候场时,必须维持良好的测试秩序,不得影响正常测试工作。  

 

   3、考生原则上不得光头,不得染发及佩带其他个性化较强的标识。  

 

  4、所有测试均全程摄像,考生须自觉规范考试行为,考试过程中必须服从安排,不得有暗示、提醒、干扰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行为,如有违反,取消该项目成绩。学校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6号)对各类违纪考生进行处理。  

 

   5、所有测试场地实行封闭化管理,与测试无关人员不得逾越警戒线。  

 

        三峡大学招生及就业指导处  

 

  2019326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高水平运动队    邮政编码:443002 
联系电话: 0717-6398266